Donjon

 
公司沿革  Company History
 
東建家具創立於1976年,創辦人許丁才憑藉著一股對現代家具的熱愛,投入了當時少有 人經營的鋼管家具伴隨著台灣的經濟成長,生活水準提升,家具需求也大幅提高,東建 家具在此背景下建立了深厚的基礎。

1990年代後,木製家具開始衰退,產業外移,金屬家具則更為蓬勃發展。東建開始投入 現代經典家具的開發,品質及形象獲得市場很大的迴響,並在平面媒體開始大量曝光, 建立了東建現代家具的品牌形象。

2000年以後著眼於全球化的市場策略,在中國大陸東莞設廠,以優良的品質、簡潔的設 計在廣東國際家具展大放異彩,順利進入歐、美、日及中東市場,在外銷市場紮下良好 根基,放眼未來。東建自許為現代家具的實踐者,能為提升人類生活空間品味繼續精進 ,全力以赴。

2007年10月邀請義大利家具設計師Giancarlo Vegni攜手打造東建自創品牌PHORMA, 將高品質不鏽鋼及皮革與義大利設計完美結合呈現。東建家具自1976年至今累積快40年 的技術與經驗,且不斷學習與進步,更成為PHORMA品牌成功的基石。

2008年積極與義大利家具品牌公司進行合作,陸續引進代理GReeN設計師品牌 、 dexo公 共空間家具品牌、mobilex人體工學椅等。

2013年5月東建家具新增特色塑料家具及優質木製家具,並結合東建細緻的鐵件技術,呈 現出不同以往的家具風格,東建秉持著提升空間美感的美學體驗,提供歷久不衰的經典設 計家具,並提供客製化家具訂製服務,堅持以最好的材料、最高的品質要求,提供給客戶 最完善的服務。